丹尼爾的諮詢服務

丹尼爾的諮詢理念

丹尼爾的諮詢不是一種心理諮商-聽你吐吐苦水,說幾句安慰的話;也不是鐵口直斷的算命-告訴你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丹尼爾把自己的工作定位在生涯規劃諮詢,因為沒有任何占卜工具可以作到百分之一百準確,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和決定負責,丹尼爾的責任在於利用西方神祕學的工具,告訴你客觀情勢如何發展,機會與限制在哪裡,如何運用生命中有利的時機去得到更多你想要的東西,而不是為你命中得不到的東西自怨自艾;至於如何決定則是當事人個人的判斷和責任,丹尼爾只是幫你看清更多東西,但是無權改變你的人生。

該選擇何種諮詢工具

諮詢工具的選擇十分重要,但是大部分的人在諮詢時常常搞不清楚各種工具的差別。若是能選擇較為適合的諮詢工具,不但可以更明確地解答問題,也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以下用簡單的表格說明占星與塔羅的不同,作為大家選擇諮詢工具時的參考。

占星 塔羅
相關工具 紫微斗數、八字 易經卜卦、抽籤
專長 針對運勢及整體狀況分析 針對單一事件做深度分析
適用時機 希望知道整體長期的趨勢,或是面對人生的重大轉折點,需要全面考慮和評估 希望知道單一事件的細節,或是面對數個相類似的選項,需要進行分析和比對
詳細說明 占星分析 塔羅占卜

諮詢預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