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的課程資訊

占星學課程

占星課程架構圖

針對想要有系統的學習占星學的朋友,丹尼爾規劃了循序漸進的「占星學基礎課程」、「占星學中級課程」和「占星學高級課程」,由最基本的入門開始,到各種運勢預測和人際關係技巧,以及世運的觀察方式,透過有系統的學習與練習,讓你從一知半解的門外漢變成熟悉理論與實務的占星專家。

塔羅牌課程

塔羅課程架構圖

針對想要有系統學習塔羅占卜的朋友,丹尼爾規劃了「塔羅占卜訓練課程」,由實用入手循序漸進地學習,讓你在練習當中建立起自信心和成就感,擁有紮實的塔羅占卜能力;針對塔羅牌理論及其他特殊應用有興趣的朋友,丹尼爾規劃了「塔羅專題研究課程」,提供學員更廣闊的視野。此外,針對有心想從事塔羅占卜諮詢及塔羅牌教學的朋友,丹尼爾規劃了「塔羅占卜師資班」,希望能給學生最紮實的訓練。

神秘學課程

針對想要有系統了解神秘學知識的朋友,丹尼爾規劃了「人智學經典《神智學》」帶領大家探討身心靈之間的關係;並且透過「從人智學談生命史」幫助大家了解神秘學知識與現實人生經歷的關係;從「人智學經典《如何認識更高層世界的知識》」介紹實修的方法,「人智學經典《奧密科學大綱》」則是更進一步說明神秘學的基礎理論。

最新開課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