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介紹

塔羅占卜是以事件的分析和探討為主,針對近期的單一事件可作較為深入的分析,並提供處理問題的各種建議。

塔羅占卜常見問題

Q:塔羅占卜一定要本人來算嗎?

A:原則上塔羅占卜只能算本人的事情,如果要由親近人士代算,也限於一等親的範圍(包括父母、子女及夫妻),其他人的問題(包括兄弟姊妹)不僅算不準,同時也沒有意義。

Q:塔羅占卜能算一輩子的事情嗎?

A:基本上塔羅牌只能占卜短期內的單一事件,如果想了解自己整體、長期的發展方向,建議您可以預約丹尼爾的[個人出生圖分析]。

Q:塔羅占卜的時效有多久?

A:塔羅占卜的時效每次占卜都不同,一般來說並不會超過兩年,所以丹尼爾通常只建議占卜一年之內的事件和狀況,較為全面性、長時間的問題並不建議以塔羅牌來分析。

Q:如果我不方便親自到臺北或臺中,可以透過電話或網路進行占卜嗎?

A:丹尼爾認為當面溝通是最不會產生誤解的方法,當面解讀並進行討論是很重要的過程,因此丹尼爾不提供任何形式的遠距服務。

諮詢預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