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國王逆位牌義

基本意義關鍵字

穩定成功.有效率地用錢.良好的財務基礎.常識豐富.重視生活享受

逆位置的轉變

一.圖示聯想法

防禦用的城牆由下方移到了上方,表示當事人經常有過度防衛的傾向,也會增加剛愎自用的可能性;錢幣國王轉而朝向上方,象徵對於他人的支配和控制,可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剝削別人,甚至用不當手段把別人的東西據為己有;若是錢幣國王右手上的權杖掉落,則是表示失去了控制的權力,有時候會延伸為軟弱怕事或能力不足的意思。

二.負面意義法

你可能為了炫耀自己的財富而鋪張浪費,或是為了追求流行極盡奢華,過度消費很可能會造成財務上的問題;這件事情有結構性的缺陷,只針對部分補強已經很難見效,所以應該針對整體的狀況全盤檢討,必要時甚至需要重新開始;這個環境當中充滿了貪污腐化的風氣,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好處營私舞弊,如果你不想同流合污就要快點離開。

三.相反意義法

你在這件事情當中過於貪婪,不惜為了金錢而去犧牲其他所有的一切,這可能會讓你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守財奴;目前在財務上可能發生重大的危機,甚至會嚴重到你無法挽救的地步,所以應該要務實地面對自己的財務狀況;在這件事情上你完全缺乏常識,因此可能作出極為愚笨的決定,所以這時應該要多聽別人的意見,別再閉門造車了。

四.其他經典牌義

就人物特質來看,逆位置的錢幣國王代表非常工於心計並且精於算計的人,他們會為了謀求自己最大的利益不擇手段,即使犧牲別人也在所不惜;他們通常都很缺乏安全感,因此會有極強的控制慾,特別是在金錢上可能成為一毛不拔的守財奴;所以與這種人交往的時候最好的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即使只是為了利益而結合也要小心他出賣你。

逆位置的延伸思考

結構性的缺陷.軟弱無力.財務上的危機.愚笨.剝削別人.鋪張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