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花精-胡桃(Walnut)

使用時機

也許我們都遇到過這樣的人,當他們很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特別是當環境上發生重大的變化時,他們往往無法保持平靜,因此而變很容易焦躁不安,或是只能隨波逐流而無法堅持自己的理想;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放下過去,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末來,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十分痛苦,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因此只好過一天算一天,很難重新振作起來找到新的方向;也許在我們面對到換工作、搬家甚至懷孕、生產的狀況,都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緒。

使用成效

當我們出現這樣的情緒時,胡桃(Walnut)的花精可以幫助我們快點穩定下來,就像是胡桃的硬核一樣,胡桃花精提供給我們靈魂的核心堅強的保護,讓我們能穩住內在的情緒,免於外在環境的干擾;當我們能平復自己的情緒,重新歸於自己的中心,我們就能更清楚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什麼對我們是重要的?哪些又是我們應該要放下的?我們將可以堅持自己真正的理想,同時放下過去不合時宜的想法和信念,有自信地重新振作面對未來的挑戰。

[回巴哈花精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