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花精-龍芽草(Agrimony)

使用時機

在我們身邊常會遇到這樣的人,表面上看起來十分快樂,甚至會扮演開心果的角色來娛樂大家,但是在他的內心當中卻充滿了苦悶,總是有許多煩心的事情佔滿他的思緒,或許只有在他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卸下面具,真實地面對自己的人生;雖然在人前總是否認自己有任何的問題,但在一個人的時候可能就會藉酒澆愁,或是找一個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徹夜狂歡,即使如此還是難解心中的苦;也許當我們獨自面對問題的時候,也曾經這樣逃避問題地活著。

使用成效

當我們出現了這樣的情緒時,「龍芽草」的花精可以幫助我們內回內心真正的平靜,我們將會感覺到全然的開放與輕鬆,不再需要依賴酒精或狂歡來麻痺自己,也不用在人前戴上面具來偽裝自己;當我們可以在別人面前承認並且認真地討論自己覺得痛苦之事,痛苦終將慢慢地離我們遠去,當心理情緒的張力減弱,我們就不必刻意扮演丑角來掩飾自己的不安。我們全新的人生就由此開始,在人前展現發自內心的陽光,也可以感受到內心當中真正的快樂。

[回巴哈花精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