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花精-岩玫瑰(Rock Rose)

使用時機

也許我們都曾經遇到過這樣的人,他們經常覺得極度的恐懼,又感覺不到任何改善的希望,他們可能像是被追捕而驚慌失措的小動物,表現出惶惶不安的表情,或是表現得有點呆滯,甚至是面無表情;可能很小的事情就會引起他們很大的反應,對於其他人有很強的防衛心,甚至比較嚴重的人還可能常常作惡夢,覺得有很可怕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同時又覺得無力改變狀況,也許在我們遇到重大的災難或意外事件之後,也都曾經出現這樣的情緒。

使用成效

當我們出現這樣的情緒時,「岩玫瑰」的花精可以幫助我們找到面對問題的勇氣,也許問題並不會因此而立刻解決,但是我們可以鼓起勇氣來面對它們,就已經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了,接下來要看我們怎麼做,才能知道問題會如何被解決。岩玫瑰的花精可以幫助我們從極端的狀況之下回神過來,放下不合理的恐懼,而讓理性重新開始運作;當我們定下心來處理眼前的問題,就會知道何種方式可能成功,而正確的方向和努力的勇氣是我們解決問題的關鍵。

[回巴哈花精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