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A逆位占卜牌義詳解

心靈與精神層面的提示
物質世界有其深刻的道理,但是不應過度的物質主義而忽略了心靈的追求,精神與物質其實是一體兩面並行不悖。

工作

工作本身的狀況
現在工作的狀況還不錯,但是有時候會讓你覺得不太踏實,很多地方都只是表面工夫,甚至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如何解決工作的困境
有些事情可以用錢解決的,就不要自己做得死去活來的,只要能控制住整體的預算,可以把一部分工作外包出去。
工作中的人際關係
這個工作當中的人際關係非常複雜,當中也有很多利益的糾葛,一不小心就會被扯入鬥爭,或被不當的利益引誘。
與上司相處的方法
一個讓人覺得唯利是圖的上司,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也常會不擇手段,你應該小心謹慎保留所有用來自保的證據。
工作的發展性
這個工作的發展性還算不錯,但是當中也充滿了各種致命的邪惡誘惑,能不能全身而退就要看你的定力是否足夠。
找工作/換工作的狀況
現在應該很快就會找到新的工作,但也許會是你本身不太喜歡的工作內容,只有高額的薪水讓你感覺到比較安慰。

愛情

感情本身的狀況
這段感情本身並沒有穩固的基礎,兩個人只是基於一時激情就選擇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各種問題才會浮現出來。
新戀情的可能性
現在很可能會發生新的戀情,但是很可能來得快去得更快,在你們彼此還沒有熟悉之前,就會發現這是一場誤會。
對這段感情的看法
這是一段用高昂代價買到的感情,在當中花費了很多的時間和金錢去取悅對方,但是覺得並沒有得到相對的回報。
性的吸引力
在這段感情當中有很強的性吸引力,兩個人都沈迷於快樂的性生活當中無法自拔,性吸引力也是感情的重要支柱。
如何化解爭吵
現在兩個人可能為了與錢有關的事情而爭吵,當然最後也只能用金錢來解決,否則兩個人的衝突可能會越演越烈。
分手的方法
現在兩個人可能會閃電分手,只要有一個人先提出來,另一個人也會爽快的答應,也許雙方都已經有分手的預謀。
復合的可能性
這段感情也許還有復合的機會,但是先提出的一方可能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所以兩個人都不願意先提出要復合。

友情

我的人際關係狀況
你的身邊充滿了酒肉朋友,但是很少真心可以交往的好朋友,你常常覺得內心空虛,又需要出去和大家逢場作戲。
如何化解與朋友的誤會
你和朋友之間只是小誤會,但是也許背後代表了重大的利益,你應該設法搞清楚真實的狀況,不要被表象所迷惑。

親情

家庭的狀況
現在家中太過重視物質生活的享受,可能會因此而影響到財務的穩定,你應該要提醒大家節省一點,不要亂花錢。
與長輩的關係
你的長輩對你十分不放心,因為他們會覺得你常亂花錢,又太過好逸惡勞,雙方在價值觀上的差異常會造成衝突。
與平輩的關係
在平輩彼此之間常常會互相算計,也會想要利用對方得到一些好處,如果你不小心防範,就可能會被當成冤大頭。
與晚輩的關係
你給晚輩提供非常好的物質生活,但是並不關心他們的感受,所以即使相處的時間很多也無法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學業

學業本身的狀況
你在學業上的表現還不錯,但是很多都是用不正當的方法作弊得來的,你應該誠實面對自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學習的方法
學習的時候應該要腳踏實地而不要好高鶩遠,只要能把每一步的進度都確實完成,就會幫你打下長遠堅實的基礎。
與老師相處的關係
本身很勢利眼的老師,對於有錢或是表現好的同學會特別照顧,如果你是一般的學生,最好能自立自強自求多福。
與同學相處的關係
你與同學的人際關係很好,你常常會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但是有時候會玩得太瘋,反而可能因此而忽略了學業。

財務

目前的財務狀況
你目前的財務狀況還好,但是有太多不必要的花費,如果你不從現在開始節省一點,可能很快就會出現財務危機。
投資的狀況
你現在的投資風險很大,賺錢很快但是賠錢也會很快,你應該設定好停損點和停利點,才不會搞到最後血本無歸。
採購的策略
現在你已經花了太多錢,實在不是很適合再做大型的採購,應該只能購買生活的必需品,其他的錢最好都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