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正位占卜牌義詳解

心靈與精神層面的提示
你渴望學習新的事物,在吸收新觀念上很有效率,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多多接觸不同的東西,再把他們整合在一起。

人物特性

當事人的個性
十分聰明又有主見的人,通常想法靈活、口才又好,常常能在人群之中脫穎而出,對於新鮮的事物有強烈好奇心。
當事人的工作觀
工作上有強大的能量,可以主動去處理很多事情,對於不同性質的東西都有基本的了解,也能把事情控制得很好。
當事人的感情觀
重視與別人溝通的部分,在感情關係當中願意學習與嚐試,遇到問題時會主動提出來解決,但也會比較主觀一些。
當事人的金錢觀
運用金錢有其獨特的看法,雖然不一定是最有效率的,但是可以達到本身想要的效果,常常會有出人意料的表現。
當事人的應對方法
與這種人相處時應該要保持靈活的思考,以理性的方式溝通,最好別引起他辯論的興趣,否則會陷入無盡的爭論。
人物代表
專業醫師、教師、主持人、演講者、通靈的人、占卜者。

工作

工作本身的狀況
你面對一個新的工作狀況,因為所有條件都十分充足,所以只要你能把握機會主動去作,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如何解決工作的困境
你需要使用新的觀念和方法去處理問題,把握新的機會才能突破困境,有時候也可以考慮用新人來負責這件事情。
工作中的人際關係
在工作當中最重要的是與別人的溝通,這會幫助你開展人際關係、刺激新的創意,也有助於事情的推展更加順利。
與上司相處的方法
面對這位多才多藝的上司,最好不要變什麼意外的把戲,依照他的指示把自己的工作完成,其他的就不要多想。
工作的發展性
這個工作的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性,但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成形,你可以在這個工作當中創造出更多的自我價值。
找工作/換工作的狀況
現在有新的工作機會出現,你自己去找會有不錯的機會,但也可能是有人介紹新工作給你,是值得把握的好時機。

愛情

感情本身的狀況
在感情當中充滿熱情,也有主動表達與溝通的能力,再加上在動機上十分單純,應該會是一段富有創造性的時期。
新戀情的可能性
其實新戀情的對象已經出現,只是你有沒有注意到而已,若是細心觀察自己所處的環境,主動出擊必然會有成果。
對這段感情的看法
這是一段很有發展性的感情,但現在仍然在剛起步的階段,在這段感情中應該要主動付出,未來才會有好的收穫。
性的吸引力
雖然有很強的吸引力,但是並不單純是對於肉體迷戀或是只從外表來判斷,其中還有不少真心誠意,有性也有愛。
如何化解爭吵
這時候需要加強溝通,若是有什麼事情沒有溝通清楚,就應該要攤開來講,有些事無法隱瞞,還不如公開來得好。
分手的方法
你需要和對方坐下來好好談談,用理性的方法處理兩個人的問題,即使覺得花費很多心力,但必然能談出結果來。
復合的可能性
這段感情完全沒有復合的可能性,也許是已經有了新歡,或是即將出現更好的對象,不要在舊情人身上浪費時間。

友情

我的人際關係狀況
你面對到新的人際關係結構,但當中還有很多空間是你可以去參與和創造的,所以要把握機會和新朋友打好關係。
如何化解與朋友的誤會
要主動溝通來化解誤會,很多事情只要談開來,其實也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別讓一時的誤會影響到彼此的關係。

親情

家庭的狀況
家庭可能面對到一個新的局面,不論是搬家或是有新的成員加入,都應該用正面的角度去看待,沒什麼好害怕的。
與長輩的關係
你很能了解長輩的意思,但是在長輩的眼中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有時候也可以利用這種印象得到長輩們的原諒。
與平輩的關係
你在平輩當中算是領導者,也很能得到別人的喜愛,如果能表現出更極積的態度,就可以讓大家都同意你的作法。
與晚輩的關係
你很能掌握到對方的心態,因此在發生問題時總能很快的化解,但有時還是需要多一點創意,才更能發揮影響力。

學業

學業本身的狀況
現在所學的東西對你十分重要,應該要多花一點時間把這些東西學好,除了實用性之外也是一種新鮮有趣的嚐試。
學習的方法
除了掌握課堂或書本當中的知識之外,也要有自己的創意和想法,有時間再找一些補充的資料,有助於融會貫通。
與老師相處的關係
是一位能夠因材施教的老師,你應該能適應這種教學的方法,若是遇到不懂的地方,也可以主動提出自己的疑問。
與同學相處的關係
應該多拓展人際關係,因為這個時候新認識的朋友對你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若是能好好把握就可以有很多新朋友。

財務

目前的財務狀況
一切還在起步的階段,但是仍然有許多發展的空間,這時需要按步就班地把事情完成,才能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
投資的狀況
你需要新的投資標的,所以最好能放下之前種種的包袱,一切重新開始,在新方向努力的成果一定會比以前更好。
採購的策略
考慮問題時必須符合各種不同的需要,但是由於自己還是有很大的主導權,所以仍然會存在一些自主創意的空間。

延伸應用

時間
相對時間:一小時、一天、一週、一個月、一年。
標示時間:星期三、水星時。
地點
區域:演講會、說明會、社交的場合、醫院、私人花園。
方位:上方。
物品
電話、信件、手機、報章雜誌、新聞性節目、交通工具。
身體部位
呼吸系統、神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