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花精-白楊(Aspen)

使用時機

也許我們都遇過這樣的人,他們對於人生有太多莫名的恐懼,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而沒由來地覺得有不好的事情將會發生在他們身上;他們可能常常在半夜驚醒,或是因為害怕而無法安然入睡,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有鬼魂或惡魔在干擾他們!雖然這些恐懼在別人看來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卻是很真實的,當有任何他們擔心害怕的狀況真的發生了,就會更加深他們的恐懼;也許當我們在人生最低潮不順利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情緒。

使用成效

當我們出現這樣的情緒時,「白楊」的花精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到事情的真相,當我們越是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就越能克服這種無知莫名的恐懼;有些時候莫名的恐懼是來自於沒有足夠的自信和勇氣,透過白楊花精的幫助,也可以讓我們回到自我的中心,慢慢培養出對自己的信心和面對未知的勇氣;當我們能在未知的狀況面前先自己穩定下來,我們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很多的恐懼其實是自己的幻想,只要能打破自己的幻想,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回巴哈花精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