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秘學看癌症的成因與解決

丹尼爾.著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就現代西方主流醫學的看法,癌症是身體上產生的惡性腫瘤,發生的原因不明,目前主要採取的療法還是以化療與手術為主,與「白色巨塔」的時代差不了多少,但站在神秘學研究者的角度來看,其實癌症並不是那麼神秘不可測,也可以有很好的方法去處理。

以神秘學的角度來看,癌症的發生其實是「某個部分的我」與目前由意識主導的行為想法發生偏離而發生的結果;每個人都是由許多不同的部分結合而成,同時也有許多不同的意志,當你目前的行為舉止或思想情緒偏離了你的本性,那麼你的「本性」可能就會發出不平之鳴-以身體發生的現象通常被稱為「疾病」。

若是你的行為舉止或思想情緒偏差到某個嚴重的程度,那麼就會有你一部分的意志「受不了」,而決定要「揭竿起義」,這種「革命」在身體上的反映就會變成所謂的癌症;所以由神秘學的角度來看,癌症也有自己的意志.性格,從而有自己的行為模式,不同性格的癌症,在革命時會尋找適合起義的地點,一般現代西方醫學在分類時,即是以發生癌症的身體部位來區分命名,但就神秘學的角度來看,即使是相同身體部分發生癌症,也有其不同的背景和成因,處理方式也各不相同。

當癌症這股革命勢力漸漸壯大,就會開始影響到你其他的身體機能,若是不正視這樣的訊息,革命勢力就會開始向外擴散,別的身體部分也會響應這種革命行動,在現代西方醫學上則視為癌症的轉移,所謂的癌細胞,其實是加入革命行動的細胞,他也是你本身的一部分,只是這個部分對你現在的行為或想法有不同意見,因而發生「叛變」的現象。

在現代西方醫學當中常見的兩種癌症治療法-不論是化療或是切除-都是屬於「鎮壓」的方法,若是不改變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即使把現在叛變的細胞都殺死或切除了,還是會有細胞前仆後繼地在各地革命,這也就是這類療法無法「根除」癌症的主因。

若是以神秘學的角度來看,「和解」才是根本解決癌症的方法,去檢討自己的想法和作法,找到偏差的主因,改變自己與癌症「和解」,才能從根本去解決問題,如果自己不願意改變,那麼何種仙丹妙藥都救不活你。